
行道樹的意義何在?看延中人行道鋸樹
9月3日是令人難過和氣憤的一天。上午在奉茶參加活動時,接到民眾的詢問電話,說你們學校外的行道樹被大修了,你知不知道?我心想哪有可能?不會吧!?台南市行道樹修剪已經有一定的規範,也執行多年,雖然還有一些地方待改進,但至少相較於其他縣市,台南市算是做的不錯的了,至少很多人在努力,為了使台南市更好!午飯還沒吃,手機電話已經接不完,認識的朋友都打來詢問,這樣修對嗎?市府的標準是怎樣?我的觀點是如何?下午進社大第一件事情就是出來看,天哪!怎麼會這樣?這麼多年來,怎麼還在犯同樣的錯?而且就在我們的辦公室窗外!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為什麼難過!為什麼氣憤!一、這裡是公園路過了台南公園以後,往北走唯一有行道樹的地方,唯一有綠樹的地方。 二、這裡的的行道樹過去在大家的努力下,好不容易照顧成全台南市最美的菩提樹行道樹,大的植栽帶,好的生長環境,綠葉成蔭。 三、台南市的行道樹修剪是有一定的規範的,是不能亂修的!過去

